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约谈提醒拧紧巡察整改“责任阀”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2-08 09:41:48

  “今天的约谈既是提醒,也是督促,大家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细抓实。”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对五届利通区委第六轮7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利通区纪委监委坚持把约谈提醒作为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约谈“点人点事”,为被巡察党组织敲响“警钟”,直击痛点、态度鲜明地督促其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此外,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适时开展监督,检验整改成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取得实效。

  五届区委巡察以来,利通区纪委监委已对24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整改问题409个,主动约谈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10人次,持续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利通区纪委监委)

>>><<<